acid rain

非人也啊啊啊啊啊啊啊😱

【六柳】阴差阳错

*邪教预警

*ooc致歉

*短打一发,没有后续


  白柳是在十岁那年遇见祂的。

  那时候,白柳还不叫白柳,叫做白六。

  和他极为相似的男人冲着他微微一笑,然后走过来,伸手拿起他膝上的那本书。

  封面上美丽的金发公主幸福的笑着,画面看起来梦幻而美好。而摊开的书页上却画着血腥的瘦长鬼影。

  他很快也会向那些老师们一样尖叫着跑开吧,小白六无所谓地想。

  男人似乎有些惊讶,但脸上笑意不减。

  “《瘦长鬼影杀人实录》?福利院居然放任你们看这些?”他说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也喜欢哦。”

  “不介意和我一起看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随你。”小白六淡淡地答到。

  真是个怪人,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快黑了,你不走吗?”他问。

  “这么着急赶我走吗?”那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笑着反问。

  “……是,你很烦。”太聒噪了。

  “唉——好吧。”那人无奈地笑笑,“真是孩子性。”

  “你说谁小孩子?”白六有些生气。

  “我明天也会来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真是,搞得好像我有多期待你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这个奇怪的男人便天天来找他,也不做什么,就是坐在他旁边,陪他看书。有时还会送他几本恐怖小说,或是和他玩恐怖游戏。

渐渐的,小白六习惯了他的存在。

  “喂,”

  那天,坐了一会儿,他停下手中翻书的动作。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有名字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或许吧。”怎么会告诉你呢?

  “呵,”白柳翻了个白眼,“别骗我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比你想象的多。”

  “是吗。”那人又露出那令人不爽的,虚伪的笑,“要不说说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白六真是讨厌。”

  后来回想起这件事的白柳总是这么说。

  “那时你又不记得我,性格还那么差,也只能这样了。”说起这件事的时候,白六语气里有些遗憾。

  “就是可惜,你太聪明,没骗到。”

  “你好像很想再来一次。”

  白柳凉凉地开口。

  “怎么会——”

  白柳按住邪神大人乱动的手。

  “你可闭嘴吧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从草稿箱里翻出来的一篇,懒得继续写了【doge】

评论(1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